今天又來到我一年一度的生日ㄌ.........

雖然我跟周杰倫同一天生日 但它是在忙碌的工作中度過 而我......

在電腦桌上....... 差那摸多= = (只能依邊打字一邊聽著周杰倫和溫嵐對唱ㄉ祝我

生日快樂)

希望成為17歲後可以便ㄉ更加 成熟穩重

其實也沒神摸好說的.....

在未來的日子要加油歐@!

公佈我的願望ㄅ! 第一個 身體健康身高180cm

第二 丙級室內配線 通過 證照拿到手

第三 保留~

雖然我想把第3ㄍ願望用在 把我ㄉ薩克斯風 吹好

但我還是覺得不用ㄌ 只是有心 人人都可以成為肯尼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