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名稱: 溫嵐 歌曲名稱: 祝我生日快樂


我知道傷心不能改變什麼 那麼 讓我誠實一點
誠實 難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洩
只有關上了門 不必理誰
一個人坐在空蕩包廂裡面 手機 讓它休息一夜
難  像切歌切掉回憶的畫面
眼淚不能流過十二點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 淚也融了
我要謝謝 你給的 你拿走的一切
還愛你 帶一點恨 還要時間 才能平衡
熱戀傷痕 幻滅重生 祝我生日快樂

今天1月18日是我從天而降ㄉ日子(會不會太誇張...) 在這裡要祝我生日快樂
想想過去一年中一點東西也沒學到啥 這一次想要學點東西 也希望上帝能祝福我'
保佑我. 讓我不再孤單 好好把握每一個時機不再讓她離開
咳~今天生日竟然是在電腦桌前過的有點... 雖然有朋友寄奇摩的生日卡片給我
我覺得蠻開心的說 但我還比較喜歡別人親自做的生日卡片~ 既然生日ㄌ就來許個願ㄅ
第一個我當然希望我和我ㄉ家人親戚朋友可以身體健康 萬世如意
第二個就今年要考電機丙級證照可以順利拿到
第三個保留~
希望可以實現拉 哈哈
今天雖然很多同學向我道賀 但我蠻希望她們可以給我一些驚喜ㄅ(幻想中~) ㄎㄎ
回到現實ㄅ...今天我覺得很算蠻愉快ㄉ一天 但願能每天過的都很精采 過的很
充實 很快樂 (P.S 這可不是我ㄉNO.3ㄉ願望歐)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