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5雖然沒讀 但要來學校 當然是樂隊摟!

今天竟然是練 節奏練習 (我節奏超爛ㄉ) 不過也有一點進步辣

練完後 當然是又到 海島 吃飯摟 吃完ㄋ (依然ㄑ是F....)

沒想到在13樓誠品 只是一ㄍ話題 就聊ㄌ1小時多... 還扯上 愛殺17....



週6 依然樂隊練習 每想到這一練 就是超過12點.......

自己也沒想到會一直練下去

今天趁阿良不在 拿ALTO 來練 當然還是要拿 TENOR 摟

之後跟大家比吹長音 哈 我吹40秒多ㄟ

借學弟ㄉ ALTO 比學校那些爛樂器還好吹多ㄌ

音階 點音 練完後 開始練看五線譜 !

剛開始根本反應不過來嘛! 久ㄌ後漸漸OK 了

11點多ㄌ 大家都要回去ㄌ 但是 TAKO 在練我ㄉ TENOR

APPLE低哥哥 在練小號 我和小花在苦練ALTO 熊貓勒 練小號??? 在玩ㄅ...

大家都轉行ㄌㄇ??? TENOR轉ALTO ALTO轉小號 小號轉TENOR 豎笛轉小號...

練完後 到麥當勞 ! 我被王建民卡誘惑 買ㄌ7號餐


吃完後 黑白逛逛 突然老王打給我 拿西裝外套 對吼 差點忘ㄌ

大家都要回家ㄌ 我就到FOCUS 拿外套 還買一件 BEAMS 系列ㄉ衣服

荷包快乾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