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車到高雄取票再北上台北 參與這中天論壇  為什麼  因為我相信

   我相信可以戰勝懷疑恐懼 找到夢想  還是退伍後太閒呢

 由陳文茜主持  五月天阿信 奶茶劉若英 一同談論著一些正在­迷失的年輕人一些鼓勵及可以堅持的方向


因為我自卑 我的沒自信 我不夠美  所以你比每個人更努力 


我喜歡奶茶講的那句話


當遇到每次簽唱會只有5人時......

只要真心誠意的做一件 對待每一個人,讓你的真心 也能讓他人感受的到

做自己喜歡的事


5個會變10個  10會會變100  , 100會變1000  ,100000.........

http://youtu.be/4rk-4YBdAqk

奶茶:我記得很久以前我問了阿信一個問題,在面對創作的孤獨,
當我們很努力的寫下這些文字、唱出這些歌、拍下這些戲。
阿信那時候回了我,他說有多少人不知道我們犧牲了多少的時間。
所以我想很多東西是公平,也有很多東西是不公平的,
但是真的唯有去面對那個孤獨,然後很全心的在做一件事時,
不管這件事情成功與否,我覺得才會被別人尊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