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

台積電尾牙 100桌連4天 大企業的尾牙就是不一樣 真好看 真HIGH阿!



有時候在新聞上看到神摸的大企業公司辦尾牙的盛況



大概就跟那差不多吧 (應該是拉)



PS 聽說那4天都在國際廳的PT講說 4天 表演都一樣 菜也都一樣 看到都想吐了


哈哈 幸好我只做一天而已 要是我連作4天 幹 我一定瘋了




2/5

這幾天都回長榮看看樂隊的學弟妹們

今天不一樣的是 我和大秉倫穿之前長榮的制服回去

都2開頭了還裝自己是高中生~




不過 真的 如同標題 以前也不可能會這樣

蠻好玩的





中午的時候去看阿清和導仔

依然不變 還是在賣控肉飯 還是在講車講還爬山看股票 呵





好久沒碰我的TENOR 了 吹以前的行進 都生疏了==

今天也不少人回來 都幾百年沒看到妳們了

月底 中小聯運還要幫他們 上班都很累了 還有==


不過也沒辦法 就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