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去呉孟哲家烤肉


一開始就2個很白痴的事


一開始我人在落磯山打擊場等皇帝


不久看到未接來電 他們在全聯 我就過去了

他就問


皇帝:你剛在哪阿?

我:落磯山打擊場那阿

皇帝:那我怎沒看到你?

我: 因為我在上廁所阿

幹 哈哈



不久北極打給吳孟哲 應該是講他在這附近了吧

孟哲:我在全聯附近那

北極:?? 我在7-11門前這耶

孟哲:蛤? 7-11 ?

這時2人 抬頭 突然看到對方

孟哲:靠背阿 我在你前面啦


大家笑成一團 哈哈

(感覺用講的笑點 降低很多)






大家陸陸續續都來了 感覺好像在開同學會 真是好久不見阿


些下來就 吃阿! 喝阿! 喇賽阿!


途中 APPLI打來了 終於成功了 恭喜阿 沒看到現場還真可惜阿




11點多時 去邱茂園放煙火 天氣這摸冷 我要坐丁丁的車去 CRV耶

還是汽車好 騎車冷死了 車內溫暖又有 電視看 聽音樂

真的很想開車耶 可惜我沒有==



一到那就看到很多人在放煙火了

放的煙火都是一個好幾百塊 破千 那種





當要倒數的時候 在海邊的人所有人都在倒數著

5 4 3 2 1 ㄅ一ㄤˋ 全部的人都在這時點燃

蹦蹦蹦 全部人一起放 那種場景 就是不一樣 近距離 更有FU



我們的放完了 四周的人還沒完



這叫經濟不景氣!
幹 我們輸了啦

幹 我們下次每人出1000跟他們拼了!

孟哲:幹 一開始說要每人出500太貴 大家都沒辦法

現在說要明年出1000



然後又回孟哲家 繼續烤 烤到2點多快3點


回家的回家 過夜的過夜

去樓上玩WII 到4點多了 還是咪一下好了





6點多被小夫的手機吵醒 挖靠 孟哲和鬍鬚還在玩


舊降玩了又睡了又玩 到了早上 10點 勝利早點也打烊了


沒行程 還是回家睡一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