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 下班後 經過棒球場 今天的最後一戰 !! 我好想看阿 !!


但 明天期中考 電路學 原文的又沒啥看 我也不想像上一次那樣排隊==


還是算了== 看電視吧



9局下 再見雙殺!!





瞬間 衝出球場 橘色彩帶在天空上飄著 香濱 啤酒 噴阿~


隔了11年終於在主場封王了


不久 鳥人打來: 封王了 爽阿 哈哈

我有點想去球場看看耶 因為我家離那蠻近的


我: 有同感 我現在就有點想 拼去棒球場的衝動 呵呵



總之 現在就是爽阿!

然後 7-11又要打折了 呵呵


第2件5折 思樂冰 等等還有很多...




接下來 要去看書了 掰 明天買蘋果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