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 在圖書館裡面的門前 擺了一桌書攤 喜歡看書的我(現在是嗎?) 上前看了一下


裡面的書我還蠻感興趣的 世界文明文化遺產

有一個人幫我介紹很多 翻一翻 書裡面世界上有太多太美的地方 令人驚奇的景觀

以及我所不知道的東西 想買 不過當我看了一下價錢==

掙扎很久 還是買了 一月 960 然後24期== 看來以後要省大點了


跟他聊了很久 哇賽 都忘了上課 在跟他聊天的過程中不知不覺已經翹掉2堂課了.....



沒幾天 書送來了 好重阿...

打開第一本 先看了一點 蠻不錯的 還有dvd 十多本 有得看了 呵呵








從墾丁新生營 回來沒多久 我們團契社要搬家了 好像每個社團都是 搬到建築大樓


一開始還幫班上的朋友幫忙(他們是古箏社) 桌子好重阿==


剛進去新社辦後 好大啊 一開始我還以為 整間都是我們的 沒想到是跟慈親社還有另一社團同一間==


終於整理完了!!


去吃飯 一點也不餓

回家幫統一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VID LIN 的頭像
    DAVID LIN

    The Simple Life

    DAVID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