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期末考最後一天

考完 不怎摸想出去 回家休息吧 等等還要上班

4點半了 go!

做X3 走下2樓看到 貼著【黃甘霖先生】 真假? 是那個黃甘霖嗎?

帶著半信半疑 去問問看 還真的是勒 原來是 他小孩滿月

一開始是先看到 陽東益

問完我就上去了


不久我再跑下去看看 高國慶! 還有郭岱琦

趁沒人看到先跟高國慶 拍張照吧 拍完又溜上去

等到我這邊 有控的時候 我又溜下去了

看到3樓的人也跑下跟他們拍照

他們拍完後 我也去跟甘蔗 拍

我就上去跟他講 我: 可以拍張照嗎

甘蔗: 真的嗎 你要拍我 ! (表勤好好笑)

我拍! 拍完後 他要伸出手 應該是握手吧

握完 KISS 我的手 當時無言.....

本來想聊一下天的 但現在是上班時間

冒著生命危險 跑下 還是上去吧!

我就去跟建華講


建華: 樓下那個真的是打棒球的嗎

我 : 對阿

建華: 那你很爽哄

我 : 當然# 我是統一獅的啊 當然爽歐

幸好今天晚上有接

建華: 爽歐 下次可以拿去給你班上的人臭屁一下

我 : ㄎㄎ







下班了 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