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去澳洲打工度假2年 2015-2017 回來台灣後也1個月了,  部落格 也停更久

2年期間當然有說不完  精彩的旅程   有快樂悲傷    失敗挫折的時候也有  感動樂人

去過大大小小的城市 和國家   但終究還是決定回來

但回來就是從頭開始  老實說一開始有點方向  但過陣子 開始懷疑自己  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在澳洲的教會當PA(音控)  因為自己喜歡音樂 所以就試試了 回台灣就很快找到這方面

但內心的我 好像都會懷疑 這是我未來要發展的方向嗎    雖然蠻喜歡但不久跟老闆討論的結果 我還是離開了  但後來忙的時候他也會找我去幫忙

 

找工作 找事業 沒答案  找教會也是  去找很多間教會  但還沒有要決在在哪間教會委身

但今晚或許有點改變

 

在以前在澳洲認識的朋友邀約下  剛好那天我也有是來到高雄 去了  FINGHT-K 教會

 

蒙恩牧師點醒我  可能過去了解的  再次點醒了我 過去 只是一間小教會現在變成規模還算好的教會 目前還在逐漸成長   當初是一片荒地  沒人想理的區    但如今變成一個 景點(誤)

變成一個去愛  去關懷人 教育的HOME     或許現在的方向還不是很清楚   但至少我找到了HOME ,A HOPE   

5年後的你 10年後的你  你想成為甚麼樣的人

讓我們與上帝同行!!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